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维多利亚vic003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一、考试时间

日期

场次

时间

12月23日

上午

08:30-11:30

下午

14:00-17:00

12月24日

上午

08:30-11:30

下午

14:00-17:00

12月25日

上午(艺术、建筑专业设计)

08:30-14:30
(以具体科目考试时长为准)

        (考场内电子屏显示时间为提示时间,考试时间以铃声为准)

                     开考十五分钟之后禁止入场!

二、考生验证入场时间

日期

场次

时间

12月23日

上午

7:15

下午

13:00

12月24日

上午

7:15

下午

13:00

12月25日

上午(艺术、建筑专业设计)

7:15

   所有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入校参加考试。

三、考场教室

具体考场教室通过考场查询系统查询,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12:00(12月25日设计绘图类考场信息查询通道于24日12:00开启)。

 


四、考区地址及交通指南

1、线路指引

1)到南湖校区博学主楼(新1)、博学东楼(新2)、博学西楼(新3)或博学北楼(新4)考试的考生可从北门(雄楚大道)、东门(文荟街)和南门(文治街)进入,步行至教学楼分别需要大约8分钟、10分钟、18分钟,建议考生合理选择。

2)到余家头校区航海楼考试的考生可从5号门(友谊大道路南)和4号门(友谊大道路北)进入,步行至教学楼分别需要大约3分钟、5分钟。

3)考生可查看《维多利亚vic003考点乘车停车方案》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为维护考场秩序和师生交通安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禁止机动车进入考场交通管制区,禁止校外车辆进入南湖校区。

2、地图指引


 

                      (南湖考点



                       

                      (余区考点


五、考试纪律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点(考试封闭管理区),学校将配备“智能安检门”对参考考生进行全覆盖检测。对于发现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疑似物品、提示异常等情况的考生,必须在存放相关物品后再次通过“智能安检门”安检确认。因入场安检和身份核验需要,考生须按通知要求尽早到达考点,因多次安检、物品存放等造成的时间耽搁由考生个人负责。

2.考生可携带的文具:2B铅笔2-3支或2B自动笔1支、笔芯1盒;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3支;橡皮擦1块;三角板2个(45度三角板和30、60度三角板各1个);透明垫板1个;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文具盒)和其他准考证上特殊说明的文具。

3.请他人代考或使用通讯工具作弊触犯刑律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我校将配合公安机关对团伙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4.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作弊团伙的承诺,诚信应考,公平竞争。

六、注意事项

验证特殊情况的处理:

1. 处理地点:南湖校区:新1-106;余家头校区:航海楼5-101

2. 未携带准考证:请考生到处理点补办准考证。

3. 二代身份证遗失:持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经审核确系考生本人,请考生到处理点照相并打印《入场资格确认表》,考生凭该表进入考场。(军人无二代身份证的,出示军籍单位出具的《未办理二代身份证证明》)

4. 刷证时考生身份证信息无法显示:核对考生身份,如确系考生本人的请考生到处理点照相并打印《入场资格确认表》,考生凭该表进入考场。

5. 无二代身份证且无规定证明的考生禁止入场。

七、咨询电话:027-87651413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

 

 

 

维多利亚vic003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12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