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门课程入选全国首批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4-01-09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程教指委)发布《关于公布全国首批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入选名单的通知》(工程教指委[2023]3号),我校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申报的《药物现代评价方法》《安全应急科学前沿》2门课程成功入选,入选数位居全省第一。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要求、工程教指委组织开展了首批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与评审工作,共有128所高校、701门课程参与申报。最终,经形式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认定83门课程为全国首批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加大建设投入和培育力度,改善建设条件,强化过程管理,提升在线开放课程等教育资源质量和水平,为申报国家级教育教学资源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