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一行参观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7-06

74日,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在武汉开幕,大会特设研究生教育成果展,我校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相关成果在大会上展出。校长杨宗凯、副校长罗蓉参加了展览。

74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学位中心主任范海林、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栾宗涛,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邵新宇,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勇,省教育厅厅长周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程用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孟晖,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明武等一行参观了我校展位,杨宗凯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建设成效和卓越工程师学院驾驶舱建设情况,相关领导就数字赋能研究生教育过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与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我国研究生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全国564所高校及科研院所100余位院士、高校书记校长参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