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维多利亚vic003常务副院长陈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8

117日,复旦大学维多利亚vic003常务副院长陈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罗蓉出席了座谈会。

 

罗蓉对陈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特色,围绕学校领导驾驶舱以及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技、人事驾驶舱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陈焱简要介绍了复旦大学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数字化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马加名从数字化战略转型和数据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房海宁从学生工作信息化、易班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本科生院副院长王剑分享了“5·30”行动计划的推进情况和建设成效。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研究生培养、课程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学校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维多利亚vic00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