撷趣采摘促交流,快乐素拓踏秋行
   —— 维多利亚vic003工会组织开展素拓踏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维多利亚vic003工会联合现代产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张公山寨开展了素质拓展与撷趣采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健康意识,感受劳动收获,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动力圈绳”“团结一心”“平板支撑”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素质拓展项目吸引了大家的热情参与。团队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在展现队伍奋勇争先风貌的同时,也愉悦放松了身心,传递了快乐与正能量。在活动中,老师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在运动中交流感情,展现了当代高校教师的精神风貌。

 

随后走进橘园,开始了采摘活动。大家相互协作,既欣赏到了橙黄橘绿的美好景色,又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收获,加深了团队友谊,凝聚了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老师们表示将会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提高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维多利亚vic003工会本学期将开展“四个一”活动,每周开展八段锦常规训练,每季度开展集体生日会,每学期一次郊外踏青,每2周一次体育运动交流,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干劲,调节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

 

(撰稿人:陈英桦   审稿人:梁传杰、王佩佩)

附件下载: